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

「不要讓你的兒子「輸」在起跑點」- 觀念不大好

「不要讓你的兒子「輸」在起跑點」- 觀念不大好



我的高中是建國高級中學,

大學是台大醫學系,

博士班是台大電機研究所。


我真的是一直討厭「不要讓你的兒子「輸」在起跑點」這個廣告,因為我的小學成績很普通。

我認為人生是場長跑,很多一開始衝很快的人,很快就沒力了。


不過在我養小孩之後,我發現台灣近年來的教育環境很差,小孩在小學國中如果成績太差,也是很痛苦的,很容易變成被同學與老師霸凌的對象,後面能不能再追上來也會是個大問題!


FB 原 po 文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kaitek/posts/355282773264496



2022-02-0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r. Shaw YC Shiau PhD 蕭醫師 蕭博士 蕭同學 首頁 置頂文 標籤 分類搜尋

There will be Advertisement  (personalized)   inserts in Google Blog. Sorry!  谷歌 的 部落格 會有 置入廣告 (個人化的) ,請見諒!    Information Service  b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