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

高我連結 音樂會 靜心 意識流

聽「高我連結 音樂會」,滿享受的❤️



謝謝老師的這個音樂會,一個多小時的演奏與表演,流暢,無間斷,很美妙,聽了很舒服,

我應該是有連結到自己的高我了,好高興啊,

隱約感覺到高我的樣貌與能量,陪伴我的宇宙家人,

連結到源頭能量,大地的能量,好感動啊,

感動到流淚,如同回到真正的「家」

見到了類似哈利波特的那種鏡子,看了幾個前世,

身體與雙手的能量很強,順手祝福加持了地球上的各個區域,

音樂快要結束前,看了幾個親人的前世。

我的收穫滿滿,很感謝老師,感謝這場音樂會❤️

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ExAjcyGYZIbBLWWXBMZy3g_dLjt2uju6dBef79iw7zM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


2022-07-31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r. Shaw YC Shiau PhD 蕭醫師 蕭博士 蕭同學 首頁 置頂文 標籤 分類搜尋

There will be Advertisement  (personalized)   inserts in Google Blog. Sorry!  谷歌 的 部落格 會有 置入廣告 (個人化的) ,請見諒!    Information Service  b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