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

亞東團契與我 -- 蕭醫師

亞東團契與我 -- 蕭醫師


亞東團契與我 -- 蕭醫師

 

「亞東紀念醫院」開始與「臺大醫院」建立策略聯盟那一陣子,我蒙主恩賜也剛好來亞東工作,至今已四年多了,其間算是為醫院和自己的科付出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。後來邱醫師找了醫院內的幾位弟兄姊妹成立「亞東團契」,我覺得很高興,因為看著醫院成長茁壯的同時,又多一個機會可以照顧病人的心靈,並且為主做工,心中充滿興奮與感謝。

醫院團契的弟兄姊妹,我想因為工作環境相近,所用的專業語言一致,所遇到的問題大概也大同小異,所以大家很容易就可以進入狀況,常常可以真正同心禱告,不論是為病人,或是為弟兄姊妹所面臨的個別問題。當然也靠我們當中好幾位「台柱」的支持,邱醫師,妙芬,熊主任,蔡醫師,阿慧阿長,允璇,邱蓉,姿蓉等等,大家都默默地付出,相信上帝一定會祝福我們的。

亞東團契能持續成長並為主做工,最重要的我想應該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一位可愛的小天使,就是「妙芬」。每次看到她,總是笑嘻嘻的,很容易感染她的喜悅,而心中充滿快樂,一個團契,或小組,如果是充滿笑容的,我想他的生命力是可以持續長久的。另外,妙芬為醫院籌畫的活動是「耶和華以勒」的,除了抓得住重點,事先規劃得當之外,上帝也都很幫忙,需要的人、事、物,都會適時的出現,不會讓大家失望。還有,我想最重要的,是妙芬不會給人壓力,因為醫護人員的工作性質較特殊,臨時不能參加聚會,是常有的事,碰到臨時狀況而沒有去聚會,妙芬不會讓我們有壓力,讓我們覺得虧欠團契。因為我們來來去去很自由,沒有臨時狀況時自然就會去聚會了,我認為這個很重要。


2004-03-03

2021-09-08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r. Shaw YC Shiau PhD 蕭醫師 蕭博士 蕭同學 首頁 置頂文 標籤 分類搜尋

There will be Advertisement  (personalized)   inserts in Google Blog. Sorry!  谷歌 的 部落格 會有 置入廣告 (個人化的) ,請見諒!    Information Service  b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