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

回到懷念的,喜歡的,令我放鬆的,有一些回憶的,一段時間沒有回去的地方

回到懷念的,喜歡的,令我放鬆的,有一些回憶的,一段時間沒有回去的地方。


...

後來去了總圖,還有校友會,收停車費的工作人員,對我好客氣,熱心服務。讓我感覺很好,溫暖,窩心,有回家的感覺。

當然,還見到江教授,拿到有趣的儀器。

...

這個社會,如果到處多一點這種好人,多一點這種好地方,相信這個社會可以改變很多。


昨天









2018-08-09 回到懷念的,喜歡的,令我放鬆的,有一些回憶的,一段時間沒有回去的地方。

...

後來去了總圖,還有校友會,收停車費的工作人員,對我好客氣,熱心服務。讓我感覺很好,溫暖,窩心,有回家的感覺。

當然,還見到江教授,拿到有趣的儀器。

...

這個社會,如果到處多一點這種好人,多一點這種好地方,相信這個社會可以改變很多。


2018-08-09

2021-08-0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r. Shaw YC Shiau PhD 蕭醫師 蕭博士 蕭同學 首頁 置頂文 標籤 分類搜尋

There will be Advertisement  (personalized)   inserts in Google Blog. Sorry!  谷歌 的 部落格 會有 置入廣告 (個人化的) ,請見諒!    Information Service  b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