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

Udara 「開背養生」的個案經驗分享

Udara 「開背養生」的個案經驗分享



    因為個人長期有慢性鼻炎的問題,時常會有鼻塞的症狀,鼻塞嚴重時會造成頭痛,頭痛時就會很痛苦。但也因為這個鼻塞的問題,個人就養成了注重營養與照顧身體的習慣。有許多年請Udara幫我做「足部養生」,這樣我就可以減少吃西藥與中藥的次數與用量,所以滿感謝Udara的。

最近一、二個月特別忙碌,沒時間與Udara約個案,由於長期疲勞累積,感覺全身肌肉緊繃,睡眠不好,消化不良,胸口也常常有胸悶的症狀了。有趕緊掛心臟內科給醫師看,安排了幾個檢查,先吃一點藥控制症狀,但總是感覺不健康。

今天有空檔與Udara約「開背養生」的個案,按摩之後感覺很放鬆很舒服,肌肉放鬆之後,氣血循環可能也就改善了,身體就舒服多了。按摩左邊肩胛骨的時候,我感覺到一股能量衝向心臟,胸口就放鬆很多,原本有一點胸悶的感覺,就不再胸悶了,然後那股能量繼續衝向雙腳,二邊的腳掌感覺有很多的能量經過,感覺麻麻的。

按摩左手臂之後,感覺一點點酸酸的,然後感覺有能量經由左手接到大地,過不久之後,原本我左邊的鼻塞就通暢了,很舒服,沒想到效果這麼神奇。
後來按摩接近左邊臀部附近,感覺有一股能量向上延伸到心臟附近,隨後按摩接近右邊臀部附近時,感覺有一股能量向上延伸到胃的附近。

個案結束之後,感覺全身非常放鬆舒服,也沒有鼻塞了,可以少吃西藥與中藥,真是有達到養生的效果。我個人感覺很好,就想推薦給朋友參考,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。

蕭博土
2019-05-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Dr. Shaw YC Shiau PhD 蕭醫師 蕭博士 蕭同學 首頁 置頂文 標籤 分類搜尋

There will be Advertisement  (personalized)   inserts in Google Blog. Sorry!  谷歌 的 部落格 會有 置入廣告 (個人化的) ,請見諒!    Information Service  b...